close
在我下部隊時,
我發現到我們連上的體能其實不會很好,
很多人的體能都比我差,
可能是我一直是校隊的關係吧!
所以我在裡面的體能一直都還算不錯,
除了在偵查排時,
那時因為過的太爽,
差點3000公尺15分鐘跑不完,
那一次是真的嚇到了,
而後到了保排,
還滿要求體能的,
所以那時候大家跑的都很拼,
慢慢的體能狀況又恢復到之前的標準了,

其他項目,
有仰臥起坐.手榴彈擲遠.單槓,
其實這些都難不倒我,
但是因為好還要更好,
所以我就向滿百努力,
單槓記得要13下,
仰臥起坐一分鐘要60下,
手榴彈要50公尺,
3000要12分鐘內,
這些標準說難不難,
不過卻要拼一下才有可能會到達標準,
單槓是我最不行的,
標準6下已經算是可以了,
仰臥起坐就可以達到60以上,
手榴彈只有一次丟到50公尺,
其他都是48左右,
3000公尺最好12分鐘半,
但是因為不次天天練,
所以沒辦法破12分鐘,

而我們在連上最愛玩的就是賭飲料了,
每次都是在擲手榴彈時,
因為這樣最快了,
馬上就知道誰輸誰贏,
而且每次都是排與排之間比賽,
一次都是幾箱幾箱的飲料,
而我們排長他非常厲害,
他丟的方式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們是用過肩的分是丟,
他是用低肩側投的方式,
非常的神奇,
因為大家都說這樣很容易受傷,
而他這樣不用助跑就可以甩快50公尺了,
而且排長他都說他沒使什麼力,
只要轉個腰就丟出去了,
聽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其中還有一次,
我們連上好死不死抽到體能戰技,
要到旅步去鑑測,
而在鑑測前還要先到那邊去訓練,
這樣一來我們全營就要移防到旅步去,
而在那鑑測的項目有上面四項,
再加上刺槍術.打靶,
這兩樣對我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刺槍術因為身高關係和動作所以被排在第一排,
打靶幾乎都是百分百命中,
所以對我來說都不夠成問題,
在那因為訓練待了有一週吧!
有點辛苦,
每天就是體能,
從早到晚,
不管是哪一樣做多了還是會感到很累,
而我在那也和一位睡在隔壁的學長變的很熟,
每天都有話聊,
到了就寢還在聊鬼故事,
實在是很有趣,
到了當天測驗,
其實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
不過因為大家都為了要好成績,
所以就使出很多花招,
單槓和仰臥起坐有偷吃,
打靶還叫打的準的花一顆子彈幫旁邊的人打,
就因為這樣還排了梅花隊形,
還真花功夫啊!!
而我也是其中一位要幫忙隔壁打一發,
但是誰理你啊!
為了成績的關係我一定要拿下滿分,
所以當時就和隔壁說好了,
而且他也不是一顆都打不上靶,
而是要我們去幫忙加分的,
其他的就沒什麼好說了,
3000公尺輕鬆過關,
單槓和手榴彈都正常發揮,
仰臥起坐還是一分鐘60下,
唯一比較累的就是刺槍術了,
還記得在下午的時候刺的,
全副武裝,
水壺還要裝滿水,
槍上刺刀和彈夾,
皮鞋還要擦,
而且邊刺都要喊:殺~
這樣刺完一輪下來,
滿身都是汗啦!
刺完都快掛了,

後來我們連上成績好像不是非常好,
不過一切都過去啦!
有努力過才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