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比賽,
賽程實在是排的有夠爛,
居然一場比賽要用到1小時半,
而且還不能提早,
這是什麼爛規定啊!
還有一場比賽要三個裁判,
結果是一個第一裁判,
兩個司線員,
結果這樣的後果就是in out side看的很清楚,
但是網邊的觸網和越界就有點爭議了,
姑且不說他們的程度如何,
不過一有狀況發生時,
我就不確定裁判他們是否能看的非常清楚,
因為一個人來判實在是有點吃力,
再加上時間拖的太久,
我們在那邊等的都快瘋了,
會有點小失誤那就多見諒啦!

今天讓我最氣的就是他的賽程了,
1.拖時間的比賽,
2.說有要連著打的比賽,
所以不能提前,
3.一定要準時開打
光是這三項我就可以不爽了,
時間拉的太長,
妳是打的多激烈啊!
還是說你們這是甲組比賽,
結果賽程排到18點最後一場,
媽的哩,
以他們的賽程然後不延的話,
我到3點左右就可以結束了,
還有說有連著打,
結果也是到最後男生才有連著打,
耍我啊!
一定要準時是想要我們在學校待多久啊!
請為球員和我們裁判想一下好嗎,
拖那麼久實在是很累人,
結果中間還有棄權的,
這樣不就要耗在那邊,
拜託,
主辦單位有點想法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