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會,
讓我覺得說,
老師真的喜歡每件事都要我們有所認知,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我始終都不喜歡這一套,
不是說你說了開頭,
我們就一定要知道接下來的全部,
這樣常常會讓我們被罵的很傻眼,
有幾次真的就是這樣,
連現在比賽後的檢討也是如此,
難道我們真的需要有先知先覺的本領嗎?
或許在你下面做是真的要如此吧,
不過當一件事沒說清楚時,
是不是該檢討的不是我們,而是你,
像今天的討論,
我會覺得說,
大四真的要做到帶頭效果嗎?
那隊長呢?
隊長管不動下面的人嗎?
需要我們大四來做個榜樣,
如果不作好榜樣,
那麼就是我們大四的不對,
是吧!
你的想法就是這樣吧!
你問了我該如何解決現階段這種狀況,
我也說了我的想法,
但是你卻說我們沒做好,
是的,
我們是沒做好,
但權力不在我們手上,
那我們應該插手嗎?
如果該插手,
那我該做的我就會去做到,
而不會像現在檢討這些東西,
所以現在,
聽了你說的一番話,
好吧!
真該出手了,
別怪我做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