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及終極戰士意外來到科羅拉多州小鎮,
牠們將人類城鎮當作戰場,
展開無止盡的掠奪及殺戮。
小鎮居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
不料,
擅長繁殖侵略的異形族寄生在終極戰士體內產生了新變種,
這個新變種激怒了終極戰士,
異形族群也因此面臨更兇猛的反撲…
---------------------------------------------------------------------------
對我來說,
感覺是比上一集好多了,
雖然整部片都是烏漆嘛黑,
看不清楚什麼,
也看過其他人的介紹,
不過我還是把它給看完了,
整部電影,
說的就是上一集結束後最後戰死的終極戰士,
他體內還存活著一隻異形,
而這隻異形的出現也構成這部片的主軸,
使得終極戰士派出算是英雄級的人物來收拾殘局,
而我看這片的原因,
是因為上一集真的讓人失望了,
希望這即能彌補修什麼,
但是導演的手法,
讓那之混種的異形實在是很難看清楚它,
連最後的打度畫面也是暗矇矇,
是要看啥啦!
既使整片有拍出經典的異形和終極戰士的招牌動作,
讓喜歡看這部電影的人會有些高興,
其他的我就說不出有什麼好看的了,
而我是比較喜歡終極戰士,
看它這次裝配了兩管雷射槍,
最後還可以拿下來做當手槍,
身上的先進配備,
它獨特的聲音:
ㄎㄎㄎ...
還有那詭異的臉還是可以看到,
另外這次的混種異形,
只能說有夠怪的,
前面是異形的頭加上終極戰士的嘴和頭髮,
除了異形4外就沒看過那麼獨特的混種了,
總之,
這部電影一個就是打這兩大招牌,
另一個就是這一隻混種了,
大家喜歡看這兩隻怪物的人就去好好欣賞吧!
不喜歡的人就等著電視上撥出吧!

官網:
http://www.avp-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