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練球啦!
其實我們不是最早開始練的,
還有其他的校隊比我們還要早,
但是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難讓人想出門,
像今天的天氣不到10度,
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冷,

我們今天練的第一樣就是體能,
先跑個30分鐘再做重量訓練,
其實每年都差不多啦!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步,
不過今天跑的也真快,
讓我自己鐵腿了,
(因為是我帶的速度)
而今天做的重量是做重的(80%),
還算可以接受啦!
反正是第一天所以感覺很輕鬆,
練完後就是等下午練球了,
我們12點半開始動,
練的東西都很基本,
對牆.前進後退接球.2對2.3對4,
今天的練習就這樣,
不過我的狀況很不好啦!
攻擊幾乎都噴outside,
平均80%的球到我手上都被我打出界了,
厲害啦!!

今天大家一回來就是閒話家常,
什麼都可以聊,
連最新陳冠希的事件一直被我們拿出來聊,
唉~也只能說他是最近的大紅人啦!

順道一提,
難得今天沒下雨,
下了很久終於有停的跡象了,
希望到大美盃前都不要下啦!
天氣可以冷淡是不要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