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
第一場對到屏教,
很可惜的沒去到場邊,
不過還好有請到"學姊"來幫助你們,
不過你們怎麼一點都不爭氣啊!
後來,
她有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你們的問題,
不管是場上的還是場下的事情都有,
讓我發現到有些事我真的管你們很少,
你們有時候的習慣都是在我帶領下漸漸養成的,
有些事情真的是要改進,
還有每個人的心態方面,
所以說,
你們真的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的東西,
你們真的要感謝她來幫忙,
雖然這一場不甚落敗,
但是間接的你們也學會了一些事情,

第二場,
遇到中教,
打贏他們我認為是應該的,
因為你們整體看來本來就比較好,
第一局就不說了,
重點在第二局,
接球的不穩是你們的缺點,
攻擊球不好不要硬要打,
這我都說了,
所以你們應該要清楚了解,
如果不盡快清醒的話,
那你們的比賽將會很難打,
所以明天最後一天的賽程,
麻煩加油吧!
請你們好好表現,
發揮你們應有的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