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2007新科普立茲獎得主Cormac McCarthy(愛在奔馳)的同名當代西部驚悚小說。
電影描述在荒涼崎嶇的美國、墨西哥邊境,
獵人摩斯(喬許柏林)追捕羚羊時意外發現了幾具屍體、一批海洛因以及200多萬的美金,
當摩斯鬼迷心竅隨手取走了這些不義之財,
也因此成為黑道、幫派、警察等的眾矢之的。
---------------------------------------------------------------------
一開始看這片名,
其實沒什麼吸引人的,
還有它的翻譯跟原文差很多,
因此我就等了很久才看了這一部片,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他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
才讓我拿出來看,
整部片其實都圍繞的錢,
因為錢的關係,
讓這些互不相識的人展開一場追逐,
讓一個普通的獵人因錢的關係而展開逃亡,
而找錢的這位殺手也就找上門來,
而這位殺手,
就是獲得最佳男配角的Javier Bardem,
在片中,
只能說他真的演的很好,
詮釋一位冷血殺手,
為了錢和他的生命,
用了很多方法尋找及殺人,
特別的就是他的武器了,
看片中的解釋,
他所拿的就是一個殺牛的工具,
不需要子彈就可以殺人,
另外這工具厲害的就是幫他開門,
片中的任何門都近的去,
還有就是裝著超大滅音器的獵槍,
真的很特別,
就只能說他這位殺手真的很酷,
發生了車禍還能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
真的是厲害,
而其他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要大家自己去體會,
因為我真的不知這為什麼得到最佳影片耶,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官網:
http://video.movies.go.com/nocountryforold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