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精完後,
就是要下基地了,
不過啊!
下基地最麻煩的就是搬東西了,
因為我們的基地是在湖口營區,
所以我們幾乎要把我們的東西通通搬走,
而且我又是管電瓶室,
所以連電瓶室中需要用到的器材也要一一收拾,
有夠麻煩的,
還記得最後要搬過去的晚上,
我們的床墊.棉被都提前移走了,
讓我們最後一天睡覺時真的有夠克難的,
睡只能睡在板子上,
還好喔!
那時是夏天,
不然我們真的會瘋掉,
而在移的過程中,
真的會感到很麻煩,
因為我們連上只有一台10頓半,
幾乎樣樣東西都是用這來搬,
而駕駛手就在中壢湖口間不知來來回回跑了幾次,
而我們在營區中搬東西上車不知花了多少力氣,
最後,
我們的器材配備搬是搬完了,
但是卻要在另一的地方接受另一個訓練的開始,
湖口那邊啊!
他的營區很大,
光是我們從門口進去走到我們營上就要花個十分鐘左右,
只能說真的很遠,
而他的營區走向簡單說就是的長條型,
營區的背面上去就是我們的訓練場地,
我們的營房很巧的就是跟著營部一起,
我們住下面,
長官在我們的樓上,
因此我們在那時還滿戰戰兢兢的,
連學長罵學弟都會被上頭的長官說話,
另外就是他的澡堂了,
他跟我們一開始新訓和中壢那邊不同,
就是他是一個中間有著兩個大水池的澡堂,
洗澡的時候就是使用中間的水來洗澡,
因此沒有熱水是很正常的,
要大家坦承相見其實一點都不奇怪,

而我們的二級廠,
明顯的要比原先我們的來的差和來的小,
光是我的電瓶室就整整小了4分之3,
我跟我學弟坐在裡面根本就是人擠人,
要充電的位置就佔了大部分的空間,
真的很難過,

在這補充一點的就是,
他這邊的風沙真的很大,
而我又是喜歡乾淨的人,
很不能忍受這邊的沙子,
只要出去走個一下,
皮鞋上馬上有一層沙,
如果要擦皮鞋的話,
還不能塗太多鞋油,
因為塗太多會擦的很久,
那時沙子就已經覆蓋到鞋子上,
在擦下去就會刮壞皮鞋,
因此這邊的環境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
而且空間又比較小,
天氣又剛好是夏天,
我那時又是個快要退伍的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