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球隊大部分的人都去剪頭髮了,
大家都在中美堂剪的,
由於老師說要剪,
而且要在星期三前檢查,
所以今天大家就去把頭髮剃掉啦!
剃完後大家都變了個樣,
其實一點都不會不好看,
反而都很有型,
我想老師這樣做我們一點感覺都沒有吧!
大家在高中時都剪過這樣的髮型,
所以大家都沒差啦!!

理完後,
我們就去板橋隊聚吃飯,
今天吃的是火烤兩吃吃到飽,
地點是板橋民生路二段237號那邊,
叫做"大玉門"的店,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因為他在非凡大探索出現過,
而離我們學校不遠,
所以我就選擇這一家店,
我是覺得不錯啦!
肉很嫩很好吃,
吃起來很過癮,
讓我們在那邊吃了很久,
比較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他的烤肉爐,
因為有點小,
所以烤起來的速度比較慢,
而我們又是一群愛吃的人,
一開始大家實在是不習慣啦!
大家都在一旁等等等,
不過還好大家都有吃飽,
所以說要再吃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去啦!!
而且是星期五,
因為今天一進去時看到:
每週五"辣妹鋼管"17:30~20:30,
大家都跟我說約錯時間了,
所以有機會去的話就星期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