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趟陽明山,
因為很久沒去那邊,
所以就規劃了行程,
想上去走一走,
而我先從至善路上去,
走平菁街,
原先預定的行程是到"台北奧萬大"用餐.
結果到了那邊,
人實在是有夠多的啦!
那邊整個就是一堆車和一群人聚集在那裡,
想要吃飯的,
在那邊拍楓葉的,
在那自己拍照的,
在那散步的,
人還真多啊!
後來實在是人太多,
連"台北奧萬大"也因為客滿讓我只好另尋其他地方吃飯,
不過還好我知道有其他的地方可去,
後來上了車後,
又繼續的往下開,
開了一會兒,
就看到了第二個可以用餐和我也想去的地方,
"紫色角落",
到了那裡,
還好人沒多少,
可能是還沒到用餐時間吧!
因為11點左右算是早到的,
進去後就有人幫忙帶位,
算是一間小房間,
坐的椅子是小沙發,
而後頭就是窗戶,
窗戶外可看到遠方的山頭,
裡面通風做的不錯所以很涼快,
用起餐來相當的舒服,
整個就是很放鬆,
我點的是什麼蜜汁佐雞腿的,
全名我有點忘了,
還不錯吃啦!
但是我覺得有點少,
雖然我還加了飯,
而套餐還有附沙拉.濃湯和飲料,
加60元有甜點可以享用,
今天點的是提拉米蘇,
結果一吃,
這是乳酪蛋糕上面灑咖啡粉,
ㄟ...提拉米蘇是這樣的嗎?
它裡面還有一隻流浪貓,
牠的嘴巴就想是塗口紅一樣,
是黑色的,
眼睛上的毛是白色的,
在吃飯時牠還會看著你,
只是牠一看就是想睡覺的臉,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還滿有趣的,
吃完後,
又開始上路啦!
我走菁山路上去到冷水坑,
決定到那邊走走,
後來就走它裡面的步道
先走竹篙山步道接到金包里大路線到絹絲瀑布,
這樣一段路程其實還好,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只是一路上還滿潮濕的,
而且又是爬上爬下,
雖然只有一公里多,
但是還是讓我滿頭大汗,
整趟路下來風景都不錯,
也看到牛奶湖和絹絲瀑布,
還有一些四周的風景和花花草草,
走到絹絲瀑布後就走原先的路回程了,

後來也因為山上開始下雨了,
所以就沒有往小油坑的方向去了,
而我就開車下山,
往士林去買吃的東西,
再到公館去吃點點心,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