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昨天的傍晚到今天的凌晨,
是我提議說要去貓空,
所以我和我們班上兩位小猴和尚男還有兩位運管的同學佳玲和丘齡,
晚上11點左右就騎車去貓空,
而今天是我帶頭過去,
因為只有我對那邊比較熟,
畢竟算是我家後山,
而我們三台車就由我帶頭下就騎車上山了,

騎上去後,
我們就找了一家店去喝茶,
那家店的店名是:寒舍,
進去的感覺不錯,
我們進去先點了一種茶喝,
是什麼品種的我已經忘記了,
點完後我們就開始選好座位坐下泡茶啦!
喝了幾杯茶和吃了些零食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大富翁"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打發時間的好工具而已,
這遊戲一開始就是很普通到了極點,
但是玩過的人都知道,
一圈後大家就是瘋狂的買地,
碰到什麼就是買就對了,
結果我買到的地最少,
而經過一陣廝殺後,
大家買地的買房子的都差不多後,
就等著收錢啦!!
結果第一個的放棄的就是佳玲,
還要我千辛萬苦的說服他叫他把他的地給抵押或是先欠著後,
他才肯繼續玩下去,
而這時候我們當時的大金主是尚男,
手下的地很多,
蓋的房子也多到個不行,
大家的錢幾乎都到他那了,
不過在後來查證,
前面幾輪有污錢的嫌疑,
過路費報錯了,
而佳玲第一次就死在他手下,
我到後來也因為走到地雷區,
一次要繳一萬多元過路費,
讓我連抵押的錢也不夠繳,
所以宣告掰掰啦!
因此我們就因為這樣結束了,
光是一個大富翁我們就玩了三個多小時,
後來就換撲克牌,
但是換了撲克牌沒玩多久後,
我們也差不多要下山了,

下山後,
我就先回家換衣服再出發到學校那的早餐店去吃早餐,
吃完後再到學校跆拳教室休息,
結束今天晚上瘋狂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