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今天的12點,
我們又一次的約出去玩啦!
這一次約的地點是烏來,
而這次的成員和上次大同小異,
我.尚男.小猴.佳玲加這次才來的忻忻和文禪,
而這次還是我帶路,
我騎的是佳玲的車,
小猴騎忻忻的車載她,
尚男載文禪,

去的時候我們走的是河堤那一條路,
不過因為路很顛加上車的避震很軟,
導致在那條路上磨出火花出來,
結果也不只我ㄧ個啦!
小猴也是,
尚男回程的時候也磨到地板了,
不過今天我磨到兩次,
一次在河堤一次在烏來的山路,
山路那次是壓的太低了,
在這邊說聲抱歉啊~佳玲!

到了烏來後,
我們先去7-11買喝的和吃的,
無意間發現新的飲料,
"白葡萄薄荷馬鞭草茶"
光是看名稱就很怪了,
結果尚男很大膽的就買了,
大家都試試看味道,
而喝起來的感覺就是葡萄味最重,
再來就是薄荷涼涼的,
最後就是不知是什麼奇怪的茶香,
總之就是很妙的飲料,

買好後就往溪邊走下去,
旁邊有步道啦!
走了一段路就看到一些人在旁邊泡湯,
這是露天溫泉,
供一般民眾使用的,
而我也是第一次去,
之前都是知道而已,
但是就是沒去過,
而我們換好衣服後就下去泡了,
感覺還滿舒服的,
而且他那邊還有蒸氣室,
進去後就感覺到真是熱啊!
不過坐在裡面還滿爽的,
ㄧ直噴汗,
後來我們在裡面待了一下後就繼續出來外面泡,
我們大約在那邊泡了一個多小時,
泡完後還在棚子內聊天拍照留念,
快到一點時我們就下山了,
下山後剛好經過景美夜市,
不過夜市也不會開到快兩點,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的永和豆漿吃吃宵夜,
吃完後再回家,
結束今天的泡湯,

嗯...
連兩週都出去玩了,
不知下一週的晚上還會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