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體表會第一場的表演,
在新莊體育場景觀樓那邊,
在昨天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先行彩排了,
不過昨天的天氣實在是不好,
下午的兩陣雨把下午的行程都打亂了,
讓我們無法進行彩排,
所以到了今天,
所要做的東西就明顯的多了一些,

今天一早,
我很早的就到了那邊,
6點50分,
後來就悠哉的去吃了份早餐再進去到景觀樓,
準備今天忙碌的一天,

早上就先預訂所有的專長及大一搬墊子的人員全部都要跑一次,
跑的時間都還算有所掌握,
不過有兩個專長沒到,
所以早上在走位的時候久很快的結束了,
在結束之餘的時間,
我就用來訓練一年級搬墊子,
因為他們搬墊子的速度快歸快,
但是還是沒有到很好,
讓人有點些失望,
一開始還覺得會越來越好,
不過練了幾次之後發現到,
到了一分二十多秒的時候就沒法在進步了,
所以我就一直不甘心的重複練習,
希望能做到好,
而早上在練完墊子後我們進行謝幕彩排,
一開始練謝幕的地方其實有點亂,
因為大家不知我們在跑什麼,
其實是交代的沒有很清楚啦!!
這邊要說聲抱歉啦!

到了快中午,
我們的布幕也搭了差不多了,
主要的布幕和側板都搭出來了,
只能說我們今年的布幕時再是很不一樣,
雖然我們之前都看過了,
但是還是覺得它很可愛,
另外兩邊的側板也很搶眼,
簡單規簡單,
不過看起來就是覺得不錯,
搭好後,
下午的彩排就沒問題啦!

到了下午,
我們最主要的就是正式彩排了,
我們所做的規定就是要走兩次以及和設備配合,
不過下午的太陽有點大,
大家在排練的時候實在是很辛苦,
尤其是上柔道墊的時候,
因為太陽很大,
加上柔道墊會吸熱,
所以在排練的時候讓柔道的同學很難直接站在上面,
看他們在上面一直跳來跳去雖然有趣,
不過還是很不忍心看他們在上面忍受那很燙的墊子,
另外還有游泳隊的也經歷了這樣的情形,
其實他們更慘,
因為他們會脫衣服,
所以他們幾乎也是受到一樣的折磨,

在第二次彩排時,
天氣就比較陰涼了,
其實是天空上有些烏雲出現,
當時其實有些擔心,
因為不想要跟昨天一樣,
還有我們根本不想取消,

開始第二次排演了,
我負責在前面觀看,
負責進出場及音樂都準備妥當,
那時的我也真希望有狀況趕快出現,
也不要到表演時才出狀況,
一開始的是跆拳,
再來是魔術,
魔術在正式彩排時其實看不到東西,
不過沒關係,
光是看他空做時,
我們大約就知道會滿精采的,
後面接著是幼體,
再來是最期待的柔道,
下一個是游泳,
後面這兩個因為天氣變陰的關係,
使用的柔道墊溫度也就沒那麼高了,
所以這兩項最後的彩排很順利,
最後就是我們大四了,
我們彩排的東西,
其實都練過非常多次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整齊和位置這兩樣,
所以我們也在這兩樣作了加強,

結束最後的彩排後,
我們大家開始作最後的準備,
我也在邊吃飯邊看大家的情況,
幫大家注意些細微的地方,
到後來還要化妝和抓頭髮,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化的,
因為今天曬的太紅,
頭髮也很短,
所以根本不用做些什麼,
剩下半小時七點時,
其實我們還有東西沒做好,
那就是我們的影片,
而在剩下半小時時,
我們因為電腦無法傳影像到布幕上感到很困擾,
結果換了台電腦才成功撥出,
那時節目也快要開始了,

節目開始了,
先是貴賓和主任的致詞,
然後就輪到我們的表演啦!!
不過有個小插曲,
就是一開始影片就出問題了,
我就從舞台左邊衝到右邊去幫忙,
還好沒拖到太長的時間,
不然就真的很糗,
節目順序前面就打過了,
節目內容不方便透露,
因為還有一場,
那就是星期三28號的時候,
這邊跟看的大家說聲抱歉啊!
到了最後一個節目,
那就是我們啦!!
跳完後很高興的進行謝幕,
因為今天整個流程下來,
沒有什麼問題,
也很順暢的結束到收尾,
真是讓人捏了把冷汗,
最後還要一切都沒什麼大問題,
只有些東西要再加強,
最後在主任及我總召和兩位副總召說完話後結束今天的表演,
只能說今天的表演算是非常的成功,
謝謝大家!!

結束後我們收拾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後面還是很累,
辛苦的一年級搬了很多東西,
星期三還會再來一次,

收完後又去了學校前門吃滷味,
吃完後叫小猴帶我去捷運站,
結果我還坐超過一站,
讓我多花了6分鐘才到家,
只能說,
今天的所有事物真的讓我累翻了,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星期三大家再加油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