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光華商場,
去比較現在的筆電,
因為打算以後想買一台,
而逛完之後,
就到了八德新生路口,
看到那邊有賣農產品的廣場,
而裡面有立蛋的活動,
說拿一顆蛋在盤子上或桌子上立起來便可帶一盒有雞蛋回去,
因為看了很有趣,
所以就來試試,
我就拿了盤子和一顆蛋,
放到地上去試,
一開始我真的不相信會立起來,
因為蛋是圓的嘛!
雖然有看到有些人有立起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相信,
不過在我一邊不相信時和一邊努力試的情況下,
很神奇的是,



它站起來了,
真的站起來了喔!
那邊廠商說要站到一分鐘,
而它也辦到了,
還好我有帶相機,
趕快的把它拍起來,
讓大家都可以看到,
而且我沒有敲它喔!
它就這樣的站了起來,
所以啊!
這樣我就帶了一盒有雞蛋回家了,
真是說不出的神奇啊!

後來聽到旁邊的媽媽說,
其實啊!
你只要先敲敲蛋,
不是敲出凹洞喔,
而是讓它的蛋黃沉到底部,
這樣就比較好立了,
喔喔!
原來是這樣啊!!
還有這樣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