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成功打球,
原因是之前校慶的下雨讓我們延到了今天,

今天來的人真的很多,
幾乎想不到的都出現了,
算一算來了30多人吧!
其實之中也有濫竽充數的,
就是說不是我們成功的人啦!!

來路上的時候,
就已經遇到了阿里,
到成功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有些人在場上面PLAY了,
有在學的學弟,
還有馮耀中.黃毅書.包子等等,
在一旁還有遇見陳紘銘,
後面陸陸續續又有其他人到場,
有些都是想不到的人,
感覺真的很難得,
不過今天還是有些人沒到,
實在是有點可惜,

人來到差不多之後,
大家開始打場,
我們這一隊沒有排很前面,
輪到我們上去之後,
我們有馮偉倫.阿里.陳鴻琪.陳柏憲.陳紘銘,
這樣打下來,
我們被輕輕鬆鬆打了下來,
實在是有點漚,
這樣一下來,
我們就又等了不知多久,
因為實在是太多隊了,
等到不行,

下一場上了之後,
我們也調整了一下陣容,
讓陳重安和潘德誠打我們這一隊,
這樣一打下來,
沒想到我們居然連連獲勝,
讓我有點嚇到,
沒想到我們最老的一隊會那麼厲害,
哈哈,
而我也偶有佳作,
打出幾球快攻,
讓學弟在一旁起鬨,
叫聲連連,
我想:是有那麼有必要嗎??
我已經很久沒動球了啦!!

打完之後,
我們一群人去台北車站樓上吃飯,
吃了一家有夠貴的燒烤,
沒有吃到飽,
又不能加飯,
只能喝湯喝到撐,
雖然不會很難吃,
而我也想減肥,
所以沒差啦!!

吃完後,
原先要吃鮮芋仙的,
但是有點晚了,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之後大家就個自回家啦!!
結束今天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