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的早上又是去上大夜班,
想說很久沒上了,
所以又去加了一次,
沒想到昨天我的精神狀況其實沒有很好,
到了3點左右就開始想睡了,
結果昏昏沉沉到了5點多才清醒,
中間是怎麼過去的,
老實說我一點都沒印象,
中間我還作了伏地挺身來提神,
不過一點用都沒有,
結果不知站在那定格了幾次,
感覺真是累死人了,
偏偏昨天那筆貨又難測試,
很多都是要重插才有用,
一直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而且我對面的人,
跟我測的東西差不多,
但是他就厲害啦!!
有時間開電腦愾加班的時數和玩那接龍,
是他媽太閒喔,
不會過來幫忙,
不過為最讓人驚訝的事,
他居然沒偷報紙耶,
真不知是哪根經不對,
還是他終於有點知覺到早上只有我和他,
不是我拿的話就是他偷的,

總之今天還滿累的,
而且晚上又有被通知到星期三還要加大夜班...
反正這一週就是都有大夜班啦!!
要趕一筆20K的貨啦!
累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