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你們的情形,
幾乎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情況,
說了又說,
講了又講,
感覺始終沒改變,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你們把它變成很複雜,
彼此互相不喜歡,
那到底要打什麼球,

球技的進步我都覺得還好,
但是你們的互信程度實在是有夠差,
感覺就像是各打各的球,
就拿今天的練習來說,
兩人聯防最簡單的就是互相配合,
結果呢...
我想你們最清楚吧!

打play呢,
又是另一種情形,
好好的打,
輕鬆的打,
失誤都不用太在意,
但是有些人就會被某些事情影響,
開始擺臉色,
開始不想打,
都打了那麼久了,
這些事情那麼容易影響的話,
我不知道你們的進步空間到底在哪邊,

說到進步,
我真的覺得你們有些人只是說說而已,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
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也不會一再的跟你們重覆一樣的事情,
跟你們說,
我也會累,
我也會沒心,
只要這些問題還一直存在,
我完全不敢想像你們去比賽會變成什麼情形,

虎牙,
不要在悲觀了,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你能掌握的,
還是希望你能在球技上多加強,
猛禽,
臉色差要改,
球場上打球就是會唸來唸去,
該在意的東西請你搞清楚,
噗,
打球謹慎些,
跟妳說的東西就要去做,
打了那麼久,
妳也算是球隊最重要的人物了,
尤魚,
快消化你的作業,
趕快回來練吧!!
大一的各位,
我知道我們球隊的狀況很多,
讓你們有不少的壓力存在,
基於我的觀點,
希望你們還是可以好好的學習,
輕鬆的打球,
不要再那麼多的外務啦!
大四的兩位,
阿咪和郭怡喧,
我們隊上還是依賴著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做給他們看,
讓他們可以有更多想打球的欲望,

老實說,
我要在帶下去也沒多久了,
現在這種情形我也有一部分責任,
只不過,
我還是以球技方面為重,
而你們的情緒和人際關係,
我真的要你們改也不大可能,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
打球帶"情緒"是打不好的,
打球"求表現"也是打不好的,
只要有人有英雄主義,
希望焦點在他身上的,
隊上沒有溝通協調的,
那畢竟會出現問題,
剛剛好,
我們隊上都有這些情形,

我希望可以不再多說這些問題,
你們也應該要去好好改善問題的癥結,
畢竟球對不是我一個人的,
而是你們大家的,
我不想慢慢的,
我們練球只是個形式化,
大家的熱誠都不在,

想清楚自己該如何走下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