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年的開始,
已經不是從9月多開始了,
而是從過完年後開始算起,

這樣子就代表的說,
我完全脫離了學生生活,

這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畢業後本來就是工作的開始,
離開後就是開始會回一些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都是人生的回憶,

從畢業開始,
我也開始工作了,
做了一個完全不相關的工作,
對我來說,
不算差也不算好,
第一,
至少有工作做,
第二,
是我去學東西,
而且還有薪水拿,
(這我爸說的)
第三,
剛剛好遇到景氣不好,
但我們並沒有減薪,

這樣對我來說都還可以接受啦!
唯一不能接受的,
就只有那印著數目的紙張,
因為實在是有點少,

但是我盡可能會努力的,
還是要好好搞懂我現在所做的,
把上頭不行的給幹掉,
尤其是那個偷報紙的,
叫他快點離開吧!!
不要搞亂我們這一個部門,
也希望我們上面帶頭的有點腦袋,
不要只會自己傻傻的做,
說我們不幫他忙,
自己卻幹的要死要活的,
另外那副組長,
可以的話也叫她多做點事吧!
不要只會動嘴巴,
和說人家的不是,
簡單說就是要他不要再打嘴炮啦!!
叫人家做事自己也只會聊天,
真是個"好榜樣"啊!!
另外,
每天在前面說話的那位,
希望可以看清每件事情,
雖然說是軍人退伍,
但也不要輕易聽信小人說的話,
知到軍人是只可成功不許失敗的作風,
但絕不是逃避些事情,

所以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做到最好,
先從我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