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也快一年了,
工作即將滿一年了,
他媽的...
真的好快...

現在只想說工作上遇到很多的事情,
人和事真的很多,
是我工作上沒經驗吧!
或是我對外面的公司一點都不懂,
事情真的很複雜,
人真的很多樣化,
但是,
在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這是在這一年下來感觸最多的,
雖然我已經當過兵上過大學,
遇到的人也不少,
但是在這家公司待一年下來,
真的會發現到,
什麼叫做人心險惡.居心叵測...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厚臉皮到一個極致,
說話不經大腦,
八卦新聞天天都有,
等等等非常的多,
只能想...
這是什麼樣的公司啊!
還是現在外面的世界都是這樣,
這時在讓我有點嚇到,
我也不能說我不怪,
我也知道我個性上比別人差,
但是做起事來卻也要比人來的認真,
有時當然也會看心情做事啦!
但在人家的背後,
我一定不會扭曲事實,
或是偷些公司的財產,
或是挖洞給人家跳,
或是在工作上白目到個極點,
總之,
我們的這間公司,
人才濟濟...
龍蛇雜處...
什麼牛鬼蛇神都有啦!

軍事化的公司管理,
軍事化的人員管理,
早上集合早點名,
唉...
有好有壞啦!!

總之這間公司,
要說他不好也不是,
但就壞在幾個人員身上,
尤其我們測試廠中該死大嗓門又會偷東西的緬甸人,
和那逃避加班還故意請生理假在固定二四時候的胖子,
大家看看吧!!
這種人居然還在公司待了很久,
公司也知道他們的問題,
但是就是不處裡,
放給他爛就是了,
...
...
...
這邊的人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