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總是抱怨,
因為好的事實在太少,
壞的偏偏太多,
是人的關係,
還是是的關係,
我想都有吧,

事情總是在下班後慢慢變多,
只能說我們家的業務實在太厲害,
都是在下班後才開單,
他們開完單下班,
我們就要開始加班,
說是國外客戶有時差,
我實在很想罵你XXX,

加上我們的頭,
比我大一階的主管,
你他媽的事怎麼了,
中邪了,
中蠱了,
外勞是仙女,
外勞才是人,
本國的人都不是人,
說他們需要錢,
說他們需要加班,
那我們的人呢,
不問不吭,
你是知道他們的心情,
被搞壞也都是你搞出來的,
動不動就往樓上跑,
跟大頭說我們跟你不合,
你他媽的是你跟我們不合吧,
加上又有些人白癡,
聽了之後還信以為真,
說我和課長都做不好,
瞎了狗眼了!!
誰不知道你的技倆,
想自己鞏固自己的地位,
把別人擠掉,
整天只想過的爽,
卻甚麼都是半調子,
很會做表面,
嘴巴又很會說,
但這些有用嗎?
我們不打小報告,
我們不會去說些有的沒的,
誰都知道你是被踢下來的,
九樓和四樓不要你,
我們難道會想要嗎?
只是我們在接受,
讓你融入這邊,
但偏偏又自以為,
難道你一直都不知道你只是個外人嗎?
最後有長眼的都會知道,
做這些是有用嗎?
只會成天說些有的沒的影響不懂的人,
笨的人會被影響,
聰明的你是多行,
難道請個吃飯飲料就能打發,
幹你好厲害,
這些人學歷不高但不是每個都是笨蛋,
麻煩多用點心吧~
你的惡行已經不只在這邊的人知道了,
連對面都知道,
只會顧外勞,
要他們加班就加班,
把他們當重心,
幹你是吃錯藥喔,
他們下夜班你心神就不寧,
都想他們早點到,
好被你控制,
讓他們嘴巴上都說:組長說,組長說,
說屁啊~~~
好像自己很厲害,
這樣根本妨礙我們做事,
要他們小聲點而猜拆開坐,
你自己沒做好還要叫夜班自己去解決,
你他媽的垃圾喔~
自己沒辦法承擔,
還去叫別人擔下來,
想搞人走,
想聽話的人聽你,
麻煩請自重,
不了解狀況的自己走吧~

現在事幹譙你也不事,
不幹譙你也不對,
我不想跟你一樣越級報備,
我沒你不長眼,
我沒你心機重,
只是懶得去說,
可不像你為了自己,
我是為了這個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