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打這個都是因為同事間的MSN啦,
內容是啥我就不說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
一年前的我也想過要離職,
就有一天請假一天不去公司了,
之後廠長就打給我爸,
讓我爸來處理我,
接下來我當然回公司上班啦~
下班回家後,
我也很直接的跟我爸談公司的事,
我爸說:
你以為公司少了你就活不下去了嗎?
廠長不好(那時的廠長)也不是你來評論,
再何況你又在人家下面做事,
更要注意自己的行為,

我也不希望你像人家處處求表現,
要強出頭,
作是不是做給人家看的,
你自己要做的好,
別人自然會發覺的到,
自然會看重你,
如果做事還要想著其他目的,
那這樣有甚麼好,

這些是我現在最記得的部分了,
或許我當時聽進去了,
知道該做些甚麼,
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最重要,
讓我知道甚麼是該改變的,
讓我知道做事情其實要三思,
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樣(其實我還是很衝),
公司真的少一個差多少,
他們真的會在意嗎,
上面的人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如果事情真的有那麼不順心不如意,
也不是說不去就不去,
那這樣人家對你的看法又會變的怎樣,
畢竟,
壞事的事都比好的事傳的快,

自己再多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