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狀況就是完全接手SSD這一塊,
然後哩?
結果會怎樣?
其實現在一點都不知道,
未來會做得好或壞真的要慢慢觀察,
靠我的努力也要靠底下的人努力,
當然我知道現在的狀況還不是最好,
人員上的不穩定,
制度上的不完整,
下單的C客戶也只是剛著手而已,
很多的事都還不確定,
讓我們做起來實在有點困擾,
SOP不完整,
生技懂得也不多,
SMT良率不穩定,
我的反應也不夠快不夠準確,

這些問題讓我們做起事來顯得有點吃力,
客訴單還是會出現,
這一點時在是很困擾的地方,
防範還是不夠完整,
會出甚麼樣的問題也不能完全掌握,
這是我們最糟糕的部分...

這兩週其實過的很不好,
接連兩週都有客訴,
我只能想說~
他媽的是怎樣!!!!
難道是我管理的不夠嚴,
還是下面的人放槍,
這實在是讓人很苦惱,
我們課長說我幹的好,
說我讓他死得更快,
我聽到了我也想死一死算了,
百百檢的貨會變得一直有出錯,
而且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不能理解,
品保的8D也快掰不出來了,
想來想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早上還要說些甚麼,
幹~
我只想說這個給大家知道,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