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使用網誌,其實我很怕說以後會沒時間上來或是懶的上...
唉~~管他的,我自己盡可能的上來打打字

打打今天的事情好了,今天高爾夫第2次考試,考的普普通通啦,最後得了個B-,
雖然過了,但感覺有點差,沒想到我的術科項目都那麼遜啊!!
跟我同學相比,姿勢奇怪都能第1次就考過,而且隨隨便便都能打個150碼左右,
我呢?打了上千顆還是一樣,小白球都不聽話,要它飛直線它飛左邊,
要用力揮它偏偏飛個50~100碼而以,真是有夠火的...
不過還好,今天總算是過了,不枉費我上週打了3籃的球,手又破皮,
嗯 嗯,有過就好啦!!

其實我真的很想罵:你他媽的搞屁啊,每週花100元,老師又混,又不會教,
打完球就散人.這是啥教學方式啊!! 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