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到了學校,惡補一下統計學,
因為我發現我這一次考試真的有很多不懂,
考卷發下來了,看了一眼,
.....
趕快算才是重點吧!
題目不多,3大題,但有7小題,
算完了第一大題,接著來到了頭痛的地方,
剛好是我去比賽沒上到的地方,
有一小題不會啊!!
抄別人的吧!(感覺滿丟臉的)
到了第三大題,
還好還好,這我會,
不過時間花了久一點,快下課才算完

下一堂考籃球,
輕鬆啦!考一對一低位單打,
平常我打籃球就常常在運用的技巧,
考的時候對手是猴子,
結果成績下來還不錯喔,有85分

中午考今天的最後一樣,營養學,
這一次考試比上次的狀況好多了,
大多都會寫,應該不會向上次那麼低分了吧!
作弊的情況還是有啦,全班幾乎都在互相抄來抄去,
而我就只抄問答題的答案,但我是抄講義,上面寫的比較清楚,
不過這一次有人作弊被學姊看到,
真笨,都不會看看四週在翻書啊!!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