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間明顯是比昨天要來的晚,
應該是昨天完太累了吧!
今天到了大葉大學那邊還有點小遲到,
不過還好剛要開始上課,
今天所講的是裁判手勢,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我想要知到的就是在現在規則中有什麼改過而不一樣的手勢,
講解完手勢後接著就是上場去實習了,
原先我們都認為應該可以輕鬆的吹完,
但是誰知道,一上裁判椅渾身不自在,
不過還好大家都沒看出來,
這次我還帶了我常用的哨子去考試,
結果吹出來的效果果真和別人不同,
連老師都覺得不錯,
但是有一點要改進的事,
就是我的動作太快,
而且老師還叫我謹慎一些,
這樣才可以吹的更好,
到了下午,
老師講了些要領後再上場吹了一次,
吹完後,
我們就要考紀錄單如何填寫,
它填寫的方式在昨天下午已經講解過了,
而我也是第二次學,
所以在這一次的考試對我來說很容易,
一點都不會手忙腳亂,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後,
我們到了彰化火車站那邊的好樂迪唱歌,
唱了三小時後,
我們就回去唸我們的排球規則,
因為明天就要考試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