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今天凌晨,
同學約我跟小彰去打球,
去大安森林公園去打籃球,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晚去打,
感覺很不一樣,
我打的狀況其實不會很好,
放槍還滿多了,
都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碰球了,
所以還滿失常的,
結果我們打到3點快4點,
後來又跟小彰去景美吃宵夜,
到家洗個澡睡覺都要快5點了,
睡著前都覺得外面天空都要亮了,
而且我媽都已經起床了,
她都要出去運動了,
可見我們打的還滿晚的.

起床後時間大約快10點了,
而且下午我還跑去台大,
跟另ㄧ批人打排球,
現在,
真感覺到有點累了,
腰痠.鐵腿,
應該是到了休息的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