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哥結婚請客,
請客的地點在民權東路上的晶宴,
一早我原本要先去練球再過去的,
但是因為下雨,
結果變成到了學校後再回家一起出發,
10點左右我們就到了會場,
開始佈置會場和我哥進場排演,
快中午時,
邀請的人就慢慢的進入會場,
看到的有我們家人.
爸爸的同事(這佔了大多數).哥哥的同事同學.大嫂的家人和同學.媽媽的同事和跳舞的學生...
很多很多人來參加,
開場時,
介紹新郎新娘時,
又在螢幕上見到我們先前家人的照片,
奶奶抱著哥哥.我跟我哥裝可愛.小時後出去玩的照片...
看到後感到有點想哭,
尤其是奶奶那張,
後來姊姊還跟我說:
你結婚要放姑姑的照片喔!
我想,
要是我看到同時加上現場氣氛的話我一定會掉眼淚吧,
後來這對新人和雙方家長上台後,
由我爸先開始致詞,
明顯的他很緊張...
再來是換我媽,
說的真是有夠勁爆的,
他說到:我們一家都是很正常的人,
正常時間吃飯.正常時間睡覺...
聽到後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

中間的時間就是吃飯聊天...

後來新郎新娘再一次進場時,
我們又看了一段影片,
是我哥求婚的影片,
結果我大嫂就很爽快的說:OK
哈哈~
還滿直接的嘛!

後來在敬酒時哥哥被灌了一些酒,
結果在送人時,
就是呈現一附醉醺醺的樣子,
實在很好笑,
他喝完水,
遞水給我時,
還灑了一些水在我身上,
他那時根本就是醉到不行了,
結果他是被大嫂給載回去的,

後來我們就在全部結束後,
收完東西後回家,
結束今天重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