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也是很輕鬆的一天,
早上沒課,
中午練重訓,
下午力學交報告,
下午的練習又是重訓,
晚上和系排打個球,
整天就是很輕鬆,
也算是三年大學來最悠哉的期末了,

說說這一學期吧!
比賽的成績實在是不理想啊!
這麼一來,
又要回去挑戰A啦!
而且今年的學弟才來三個,
原先會來的,
都去國立的學校了,
唉~
私立的我們真的機會越來越小了,
想要跟前面特優的球隊比,
也是越來越難吧,
如果不開一點保障的名額,
我們以後應該會收不到人吧!
而且大家都知道學費貴事件現實的事,
所以在不想想辦法是不行的,

在學業方面,
這學期算是輕鬆的,
比起上學期來說,
真是小巫見大巫,
上學期忙的跟什麼一樣,
下學期居然到最後一週竟然沒什麼是要做,
這是什麼爛課程啊!
居然上下學期差那麼多,
我想老師他們可能也不知我們抱怨吧??
雖然我們是分成三班的第二屆,
但是,
也要好好的把我們的課程排好,
讓我們能好好的修課,
不要再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啦!!

系排,
這年終於有成績出現了,
而他們也說我打破了這個魔咒,
...
我想這不是我的問題吧!
難道我在你們就壓力大嗎?
這樣也太牽拖了吧!
不過,
這樣對我來說還不夠,
今年的你們事情真的太多,
三年級練球的時間因為功課太多而變的比較少出現,
一二年級的學妹大多也因為才剛起步,
所以不是讓人放心,
從系際盃來看,
你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大毛.歡歡
你們是我從頭開始一直帶到現在的"元老級"球員,
說真的,
你們能願意一直打球到現在,
讓我很高興,
也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因為妳們是我帶的第一批女生,
從跟你們不熟到現在,
真的讓我學習道很多東西,
不管是在帶你們方面或是表達方面,
讓我從中進步不少,
雖然我也是用半實驗方式來帶你們,
不過你們倆也是訓練下來最成功的兩人,
其他大三,
紫伊.小賢.fannie.啾,
在大二時在你們身上讓我看到了一絲希望,
全靠著你們六個在場上奮鬥,
讓我在練球時充滿了興奮,
覺得你們一定可以拿下好成績的,
就靠你們的努力,
再加上往後學妹進來的搭配,
你們可以更好,
這邊也感謝你們當時場上的努力,
紫伊.小賢大四有空再為我們效力吧!
大二的阿咪.媽嚕.小紙,
還有在球隊待過一段日子的各位,
在你們的身上,
我用了很多的心思,
對你們的要求也高,
因為看到大三各位的努力,
而我也希望你們跟的上他們腳步,
所以在平常練球時,
相對的會多說一些話來激你們,
要你們做到最好,
以便你們能夠在比賽時進的了狀況,
阿咪,
你要放心思在場上,
因為你太不專注了,
小紙,
你的身體還ok嗎?
對你的期許很高,
自己也要多努力喔!
媽嚕,
相信你自己,
動作再迅速一些,
這樣你也可以打的不錯,
大一的各位,
這一年沒有完全的把重心放在你們身上,
在這說聲抱歉,
因為今年的目標清楚來說就是全美盃和系際杯,
所以重心都放在大二大三身上,
今年上場的噗,
受傷的猛禽,
動作很難改的虎牙,
僵硬的尤魚,
你們的努力我都有看見,
希望明年你們的可以再加油,
該做的要記在腦中,
再配合練習,
這樣你們進步才會快一些,

說了這麼多,
最後當然希望下個學期能夠更好啦!!
而我們的浮士得球培訓也要展開啦,
希望能達到目標,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