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際杯應美的第一場比賽,
雖然結果是贏了,
但是讓我並不滿意,
因為打了3局,
表現的起起伏伏,
第一局是我唯一滿意的一局,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錯,
失誤也少,
但是第二局問題就來了,
失誤漸漸的增加,
發球.接球.攻擊失誤都變多了,
所以在這一局要趕分也難上加難,
第三局,
還好你們一開始都還滿穩,
並依開始有拉開比分,
不然我認為你們的情形會和第二局差不多,

今天最後該說的也跟你們說了,
但是,
你們的心態真的需要加強,
不管是場上還是場下的人,
都有你們該注意的事項,
場上的7個人,
你們是否有危機意識,
失誤的球雖然要注意到不要再犯錯,
但是一但有動作和表情上的變化,
實在是很容易間接影響到他人,
其他場下的人,
你們需注意場上情形,
要你們熱身是要你們備戰,
而不是說了一定要你們上場,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句話需要你們去了解,
要你們上場就是要你們去救火,
並不是要你們去失分,
請多思考,

還有,
場上應該團結一致,
互相鼓勵,
不應該樣樣劃分的很清楚,
在場上時應6個人都要為1個球而拼命,

做學妹的,
你們也要有點危機了,
學姐在時你們可以稍稍輕鬆一些,
因為重心還放在他們身上,
但是妳們有想過嗎,
他們如果畢業或是不打了,
你們能撐得起現在的狀況嗎?

至於上不上場的問題,
我有我的考量,
我要調度誰,
我會看場上和場下情形,
所以請不要沒準備,
才跟我說其他我不想聽到的事情,

今天妳們打的不差,
在多多努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