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今天又怪怪的,
他今天叫我去幫他看電腦,看為啥不能上線,
一到他研究室,發現門是鎖的,
讓我又要跑一趟,跟他拿鑰匙,
進去之後,開了電腦,
發現根本就已經連線了啊!
嗯...感覺...
幫他看了電腦的目的,
原來老吳是要讓女生在他那邊選課,

到了學弟他們要選課時,
老吳的回答,卻讓我們覺得不是很想借,
結果跑到電腦教室也是白跑的,
後來老吳還罵我們在外遊蕩,
不過最後還是在他的研究室把課選完了,

這幾天練球,大家都有互相問彼此的成績,
讓我發現到,學弟的的成績真是有夠難看,
被當的科目讓我很難想像,
有過的,分數也不是很高,
真不知他們上課到底在做啥,

而我的分數該拿到的還是有拿到,
但是,有幾科讓我頗不爽的,
不知最後的平均會不會被壓過去,
希望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