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男排集合,
目的是要跟老師開會,
這一次所要講的內容是要我們每個人發表今年一整年對球隊或比賽等的心得,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大概都差不到哪去,
今年的練球狀況,比賽情形,該要做調整的地方,
結束後,
老師就講到要交接的東西,
結果,
行政是恩成交給我,
隊長則是宇孟交接給阿彬,
接下來老師要阿彬做出他對以後該要如何帶做這球隊做個發表,
而我交接的東西就要等學長他直接拿給我後簽名完就ok了,
希望在接了行政後能做好每件事啊!
因為我不想做錯事或是把事情拖太久,
然後把自己搞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