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喜歡這樣,
而是今年真的太多事情發生了,
我也是會不高興,
雖然我經常態度不是讓人滿意,
結果呢?
一件一件事情接連發生,
到頭來居然還要開會,
我已經大三了,
今年遇到的事情最多,
把它做完成就好了,
這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
學弟們的問題,
對我來說是一件苦差事吧!
大一的先不提,那就來提提大二吧!
大二現在僅存三位,
可樂.文龍.NONO
前面兩個沒啥問題啦!
問題就是出現在第三個,
從去年到現在,
他就是我們的一個大問題,
多嚴重呢?
就是那~~麼~~的~~嚴重,
想像的到嗎?
一般人應該想不到吧!
簡單來說他就是個亂源,
練球時,
練體能時,
說到累就不是很想動,
偏偏管學弟就是另一個樣子,
唉~~
真不知他本身有何感想,
有這學弟也挺麻煩的,
我又不是很愛管的人,
要我管他...
感覺就是會天天使我發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