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甲組第一天暑訓,
但是今天一去不是馬上練球,
而是整理球室,
整理沒多久那一位又來靠悲了,
一定是嫌我們弄太久,
所以我們就衝衝忙忙的進去中美堂,

今天上午練的東西很簡單,
慢跑.做操.對空擊球.三人跑動傳球...
感覺真的是難得的輕鬆,
所以上午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在中午吃飯時聽到很機車的消息,
下午要練浮士得球,
他媽媽的哩,
是為什麼要練那玩意啊!
世界盃不是結束了嗎,
這時學弟跟我說:
明年有歐洲盃啊!
...
衰~

到了下午,
我們就到操場去練那無聊的東西,
一開始還是先跑跑步,
跑完後做操,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在操場上度過無聊的下午,
一直到6點,
我的腰,
在早上時就有點怪怪的,
到下午就覺得開始痠了,
然後我就跑去冰敷,
所以今天的我也沒練到什麼,
不過腰痠真的是件很不好受的事,
但是跟之前比已經沒什麼了,
只希望趕快讓他好,
雖然老吳今天說反正是打二級,
排球也就沒什麼不重要,
他是在講什麼屁話啊!
如果再不練,
我想我們要永遠停留在二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