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到了351旅,
其實那邊還不能算是完全的下部隊,
因為到那邊還需要再抽一次籤,
看要被分到哪個營區,
所以我們就在林口下湖西營區那待了一晚,
隔天抽籤決定去哪邊,
結果我在當天抽到了裝甲步兵第二營,
那個營區位置是在中壢雙連坡,

到那邊總共有10個人吧,
(太久了,人數記不得)
記得那時,
到了雙連坡居然都晚上11點多了,
在營部等人來帶我們時也在那待了很久,
而且那時又是冬天,
一開始從營區門口走到營部大約花10幾分鐘,
天氣冷,
而且還帶著黃埔大背包在沒路燈的戰備道上走,
他媽的有點說不出的落魄,
最後,
被分到營部連有2人,
我和另外一位弟兄,
(最後他先驗退了)
到了那邊先留了基本的資料及自傳,
而上床就寢都已經12點多了,
那時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
大部分的人都放假了,
而100多人的連隊只有少少幾人,
隔天起床,
日子就有點不是很好過,
馬上就有學長來關照我們,
說我們站不會站.
稍息在新訓沒教之類的話,
還有在集合後被許多學長幹譙不會唱軍歌,
唉~~
這都是一開始被學長盯的過程啊!
而頭一週下來,
其實就是學到很多東西,
從不會的學到會,
被罵被幹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尤其是被新兵殺手盯上,
真是他媽的機八可以形容,
最後我們兩個也因為有一排組缺人,
所以我們就編制在偵查排(小偷排(台語))下面,
也因為這樣,
我一開始的新兵生活還不會太硬啦!

其實在那時,
因為真的事不熟悉,
也沒人教,
很多事都是被幹的份,
也因為我沉默不發一語,
常使得學長生氣,
像一開始的背戰備,
不懂就算了,
該做了也做了,
只不過就是在構工時沒主動幫學長的忙,
這樣就被譙,
他媽的是我衰就對了,
而就因為我常常不說話,
很多學長都喜歡盯我,
讓我瞬間一下子變成連上的"黑"人,
不過這時間也沒多久啦!
等我分到偵查排後,
跟著排組到營區的偏遠地區守彈庫,
那邊只有我們,
所以就不怎麼受到連上管制,
因此我就進行漂白三個月,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