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營區的邊邊角角去守彈庫,
不說大家不知道,
其實我們的營區很大,
連上到那邊彈庫光走就要20分鐘左右,
而從大門走要連上在過去的話就要半小時左右,
有點遠吧!
所以我們去到那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而且是很爽,
我們的任務其實沒有別的,
就只有守彈庫而已,
一天一人要站到三班,
我們俗稱的大輪,
而我當時很菜,
所以幾乎一個禮拜要站六天的哨,
而站哨就是最累的工作了,
其他也就沒什麼是好做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背背守則.看電視.睡覺.打掃.吃飯.洗車.上課...
這樣的日子大約過了兩個月,
吃飯就是回到連上去打飯,
然後回來吃飯我們大約每次吃就花了半小時以上,
因為每次都邊看電視邊吃飯,
所以吃飯的時間都很久,
而出操的時間看排長心情而定,
大多的時間都在看電視,
從早看到晚,
有電影.卡通.日劇,
想看什麼都有啦!

站哨是我們一天下來最累的事,
因為一人要站六小時,
而且一定有大夜班,
而我不知為什麼每次幾乎都排4-6.12-14.20-22,
因為早上很早起,
中午又不能睡,
晚上比較好就是回去就就寢了,
而在那印象最生的就是那邊的彈庫了,
因為那邊的彈庫有探照燈,
那探照燈是用感應式的,
(人走過才會亮的那一種)
而到晚上開始天色暗時,
它就開始閃啊閃的,
一直到早上天亮時才停,
很詭異的地方,
還有晚上時我和學長都有遇到些怪事啦!
不過也沒什麼,
這些不乾淨的事之後再打成一篇吧,

而在那邊爽爽過了好一段時間,
大家的體能都變差了,
我們的排長也變的很衝,
居然跑去看鹽水烽炮,
營長叫他回來他也不理,
大家收假因為不用集合,
所以就會晚了點才回去,
而且我們不走大門,
走的是彈庫旁廢棄的小門,
有人要會客也從那邊進出,
還有在那邊烤肉.烤蛋.烤玉米,
看那邊的狗恢復到野性,
對那邊的鴨子做出攻擊,
最後把牠的頭咬掉...
噁...
總之在那邊的時間酸然短但是很有趣,

後來,
我們接到個命令說準備回去連上了,
那邊彈庫要換連去守,
而我那時也因為保修排有學長要退伍,
他要找徒弟接他的位置,
之後就找上我,
而我也因為這樣就要掉換排組了,
那時聽到其實心情很差,
因為保修排是全連最硬的,
一直很不想過去,
但是沒辦法啊!
還是掉過去了,
我那學長他所做的是電瓶士,
這職務需要受訓,
所以我接下來就是去受訓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