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訓的目的是為了要接我學長的位置,
所以就回旅步去接受兩週的訓練,
當天報到,
還記得是學長因為順路過去那邊,
所以我就坐著10頓半帶著行李就過去了,
到的時候其實還有點怕怕,
因為之前生活爽慣了,
因此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那邊都有長官和憲兵在走動,
讓我的神經突然繃緊,
皮鞋要保持光亮,
衣服要整齊,
看長官一定要大聲問好,
唯一不錯的是放假時間正常,
不會像我在連上第一次放假是晚上11點多,
而這邊是6點準時,

而我們上課的內容其實很簡單,
就是要做好每一套動作和口令,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以後工作上所需要使用的,
還有安全上的考量,
因此我們就先拿到講義,
開始背裡面的每一句,
而且背熟每一段後都要找助教背誦,
過關才能繼續,
因此這樣背誦的動作花了我們一週的時間,
接下來的一週,
則是要配合所背的來做示範動作,
這一週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要做的東西很多,
還要加上背誦有時實在會有點錯亂,
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受訓時間就被迫拉長一週,
目的當然是要我們做的好,
記住每一個步驟,
不過在那邊每天還是都很輕鬆,
背書.休息.吃飯.睡覺,
就這樣過了三週,
該做的都做了,
最後就是面臨考試啦!
考試是用先行我們派出最好的三人上去進行示範,
再來就是長官抽籤的方式進行示範,
最後很慶幸的我沒有被抽到,
這樣就拿到我的證書,

在那三週其實很多人都很混,
還有些人被退訓,
雖然過的爽爽的還是有人不滿足,
書都隨便背,
要不要拿到證書都若無其事,
實在很離譜,

結訓當天我們每個人就各自回到自己營上了,
而我一直到晚上才有人來接我,
後來到連上就也很晚了,
原先有寫我的假單但是我不知道,
到了隔天18才知道我有放,
白白浪費一天,

接下來,
都是保修排的生活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