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亂七八糟,
亂的讓我有點受不了,
還好有些人有早點到,
稍為練了一下,

比賽一開始,
馬上就有讓我嚇到的地方,
房維寧的發球過了耶,
但是之後的接發球卻讓我更受到驚嚇,
比分馬上變成7:1落後,
讓我不得不喊暫停和換人,
拜託!
有必要那麼的緊張嗎!
結果這一局後面都打的還不錯啦!
發球有發揮到,
拿到很多分數,

第二局,
你們又再場上亂了手腳,
一直從頭到快結束前都落後,
接球非常的不像話,
還有亂跑的,
在後排掉了許許多多的球,
讓我看了實在是無言啊!
最後這一局的關鍵,
感謝你們自己的發球有成功,
最後25:23驚險獲勝,

最後總結,
根本搞不懂你們是在亂什麼,
接球接不好,
自己失誤又很多,
接球時手抬的比誰都高,
這是要怎麼打啊!
雖然我知道你們本身沒什麼基礎,
但是我教的卻無法完全用上,
讓我有點失望,
結果雖然是好的,
但是你們還是要記住你們的缺點,
這樣下一場比賽才有希望會贏啊!

說一說你們今天的表現好了,
"玫瑰",
你的發球不錯,
不過接球時要更謹慎些,
場上幫忙的動作要做到,
cover的動作和場上指揮,
"小八",
接球還是老話一句,
手夾緊,
就這樣,
"宥筑",
今天的狀況不好喔,
移動時還是有點慢,
接球再慢一些,
不要太急躁,
"一起",
你還是有搶球的習慣,
該在哪接球時別亂跑啊!
不然你怎麼接的到球,
房維寧,
抱歉啊!
因為一開始失誤,
讓你沒碰到幾球就下來了,
下一場在加油吧!
ㄍㄚˇ勒,
教了很多次了,
你還是改不掉習慣啊!
手抬過高了啦!
太急了!
說了又說,
要好好改啊,
阿金.底迪,
感謝來幫忙啊,
雖然你們才練了一下,
也不完全加入系排,
不過有你們的幫忙,
你們今天才有可能奪勝,
希望你們以後還可以再來練習,
幫助系排拿到好成績啊!

今天你們要我穿的我都穿了,
還好有贏啊!
說什麼穿紅上衣加綠褲子你們才會打的好,
這是啥道理啊!
你們要好好打球才是最重要的!
運氣其實都是其次啦!
所以你們下一場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