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新莊體育場,
為了就是看今年的體表會,
聽同學說在中美堂的演出還不錯,
因此今天就特別過去了一趟,

剛到的時候,
還在做最後的彩排,
因此我和小猴就在等待節目的開始,
到了6點半,
節目開始了,
我先說,
下面打的,
都是今天的個人意見,
因為並沒有看過室內的表演,
所以只評論今天所看到的,

今年的開場,
算是不錯的一個表演,
聽說他們還花了錢去學如何打太鼓,
結果反應出來的效果果真還不錯,
花了錢的確有一定的用處,
算是今年整體表現最好的一個表演,

努瑪社,
感覺和以前的風格大大的不同,
並不是只有傳統的音樂配上舞蹈,
還加上了流行樂,
讓這一次的表演有所不同,

舞蹈,
今年表演比去年來的整齊,
這是一大重點,
所以整體上看起來漂亮多了,
內容感覺也比去年不錯,

抽奨時間,
這個用意應該就是脫時間用的...

柔道,
今年的表演,
感覺上虛了許多,
沒什麼突破性的演出,
整個就是用去年的流程在進行,
連傳統表演的飛越9位同學的戲碼,
也因為學弟在室內表演的受傷,
而換了另一位上場,
而這一位同學最後還在落地時壓到了人家,
所幸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失誤,
總之,
讓人有點失望,

扯鈴,
同樣的音樂,
差不多的表演,
雖然有加些新的花招,
但是失誤太多,
說實在就是沒什麼進步,
應該不會又是燈光上的問題吧!

跆拳,
算在今年表演中不錯的一項,
有梗,
有內容,
舞也跳的不錯,
雖然木板還是有些沒踢到,
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啦!

最後的大四舞,
看的出來今年的用心程度,
整個過程都很精采,
還滿有感覺的,
連影片都拍的不錯,
看的到他們表演的付出,
也花了不少經費在上面,
讓人知道他們的用心程度,

最後,
這一次的表演雖然是第二場了,
總覺得氣氛上就是有點差別,
有些專長因為沒有在室外演出,
造成精彩程度略減,
這一點我也經歷過,
所以我懂,
但是以宣傳的程度來說,
看今天的觀眾就差不多知道了,
連在學校時的人群,
也沒有非常的踴躍,
這是同學所告訴我的,
感覺上,
每一屆都會少點東西,
差那一點就會更好,
(不光是只有這一點啦!)
這是我表演了四年加上看這一年所感覺的,
當然希望以後學校的體表會會越來越好,
不光是我們自己知道,
也要讓學校內所有人知道,
最好連大家都知道,
輔大體表會是個優良的傳統及充滿各專長學生用心呈現出來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