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爛字能形容,

我也不想解釋,
因為實在太多人知道這個事實了,
只是大家都不想說,
是給公司面子,
是想好好的做下去,
但是最近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該管的不管,
看不清楚事情真相,
袒護不該袒護的廢物主管,
真的不知這樣有啥用,
難道這樣有很厲害嗎??
這樣會讓我們進步嗎??

媽的只會欺騙自己,
挺沒用的人,
不聽真正的受害者的想法,
只會往一個點上面罵人,
幹你媽的死老兵,
瞎了狗眼,
只會套話喇叭加放屁,
會真正的管理嗎?
用軍中的方式誰都會啦!

加上那個廢物副組長,
欺善怕惡,
沒有一次做的好的,
看你要躲在人家背後到什麼時候,
想因為這樣就可以爬上去當組長嗎?
多回去練練怎麼吃香蕉吧!
這樣比較實際,
也不用在別人面前說一套,
廠長面前說一套,
不敢靠真本事的人渣,
真不知道要搞死幾個人才滿意,
這樣難道就可以晉升的比較快嗎?
沒有一件事可以做的好,
這樣也沒太大用處吧!
我看要抓著人家的屌才比較有用吧!
想要挖洞給人家跳嗎?
媽的省省吧!
遲早讓你自己先跳下去,

總之,
我們公司就是很怪,
大事不好好處理,
小事又愛在哪邊管來管去,
要不是有些人真的要這份工作,
或是很安逸的在做,
我看只要是知道有這樣一回事的人都會想走吧,
要不是事情被壓的死死的,
我看要出事連你自己都不會知道!
他媽的真希望現在可以來搞我,
我馬上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爛,
而且也可以換一份工作!
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