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黃老師的退休餐會,
我們男女排去的人都不多,
男排5位,女排7位,
為什麼會選中我呢?我也不知,

早上10點到了國賓飯店,
開始幫忙準備一些東西,
到進場時,我就負責攝影機,幫忙拍攝,
其他負責接待和帶入場,
這一次的餐會,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我們幾乎都在幫忙,連吃飯時也是,
到了結束時,還幫忙送贈品,送學長及老師,
不過今天感覺真的不大一樣,
不光是吃飯,還發現到老師辦這次餐會的辛苦,
還有,如果我早一點考上,那我一定要多修老師的課,
因為老師會的東西真的很多,
在他身上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