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回學校打球了,
比較不一樣的事,
今天有用到中美堂,
而且這一次是新的地板,
一走進去時,
地板有夠亮的,
整個就像反光鏡一樣,
還有一股木頭的味道,
只不過因為是新的,
所以做地板動作時不容易滑出去,
另外就是中線沒有畫完整,
因為中間籃球跳球區要畫學校校徽的關係,
所以中間有一段沒中線,
不過中美堂還是一樣熱啦!!
只有地板變好了其他什麼都差,

我早上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開始練了,
其實是我遲到啦!
我晚了半小時才進去,
結果換好衣服聽他們說,
已經做過一樣接球了,
做了簡單的熱身後,
就跟著他們發球,
發完球後,
老吳就執行下一樣動作,
就是他敲球我們衝出去要作修正的動作,
結果我上場不知打了幾輪,
打的狀況當然沒有以前那麼好,
而且還有點喘,
體力上真的有點不足啦!!
接下來是男女生一起的五對五,
忘了說,
今天一早是男女排一起練習,
感覺還滿怪的,
女生打前排男生打後排,
這我就沒上去了.
而是在後面發球給他們接球,
下樣就是自拋自扣啦!
由於太久沒打所以還滿積極的一直練習,
應該四年下來來回打最多次的一次吧!
結束後換我們男生開始自己練,
女生則去跑八字20分鐘,

我們一開始練大砲自己喊聲打三球,
結果我就去敲球啦!!
打完後換快攻打,
我也有上去打,
結果打的還好啦!
雖然有跳起來,
但就是出手速度變慢了,
結果就是無法包到球,
打完後換大砲打修正,
整個結束後就分邊開始比賽啦!!

今天由於小胖沒到,
所以就有一邊沒有舉球員,
而我這邊有一位舉球的學弟.NONO.阿彬.阿龍和漢堡
另一邊是文龍.阿KEN.原瑞.阿勇和兩個一年級的,
打起來當然是我們這邊較吃香啦!!
打了兩局都是我們贏啦!
而我的表現就還好了,
接球上有一點失誤,
攻擊上因為沒有幾顆球打,
所以就普普啦!!

今天我們的練習就到這邊啦!
我是覺得有點累啦!
因為回到家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