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都沒什麼大事情,
也很懶的打些東西,

自從沒帶隊後,
開始懷念以前的事情了,
在學校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好的,
不好的,
多多少少都影響到了我,
連現在還是很懷念過去四年或是更以前的學生時代,
其實我這年紀早該脫離了學校,
工作的時間也該有一定時間了,
不過偏偏我就是不一樣,

今年第一年開始正式工作,
做了個完全不相關的東西,
在裡頭發生的種種,
比在學校還要複雜許多,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變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連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都變的極為複雜,
讓我學到不少,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幹部,
但是裡頭發生的一切,
只要是我看到的,
都會覺得,
這公司的長官.幹部.都不是我一開始所想像的那樣美好,
或許這就是現實,
這就是社會,
每個人就是有他不一樣的地方,
所做出來的事情就是會有所不同,
既不是你在位的一天,
你也很難去改變這一切,
你只能默默去接受它,
為了這公司而變化.去適應,

最近其實有很多人都想要離開,
因為公司的制度.長官,
讓人覺得有許多事情都不是那麼公平公正,
連同事之前都報說之前有關裡面的事情,
說真的,
連我都有感覺,
不管是上面的人還是其餘的人,
有些人就是會攀關係,
貪生怕死,
不敢面對,
包庇某些人,
反正是想的到的,
我們公司就是會有,
唉...
該說什麼呢?
每天都在上演類似的戲碼,
完全看不到進步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