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打完球,
因為想喝點東西,
所以就到了公館天仁茗茶那一家店,
不過以之前經過所看到的經驗,
就感覺到一個字"貴",
所以看到我喜歡喝的抹茶,
我也不太敢出手買,
連最低價的綠茶和紅茶都要40元,
而且還是500cc,
跟外面其他相似的冷飲店比,
真的是貴上許多,

走到了那邊,
原先還有點猶豫,
但看到吳雨歡和阿寶買了玄米和奶綠,
所以我想乾脆就喝一次好了,
所以我就點了"抹茶冰淇淋奶綠"來喝,
這一杯啊!
就要90元,
想說你不好喝就在網誌上罵死你,
結果,
我先吃他的冰淇淋,
嗯...味道還滿濃郁的,
再來就喝他的奶綠,
感覺很順口,
味道不錯,
就像絕品好茶那兩句廣告辭差不多,
(不知有沒有太離譜)
喝的時候就讓我有點出乎預料,
沒想到還不錯,
唯一會覺得的就是有點甜,
(口味大家都不同吧)
喜歡喝的各位可以嘗試一下,

不過我想下一次喝不知會隔多久時間,
因為就是$$的問題.

下面是網址啦!
http://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