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兩天是台塑運動會,
而我負責的是拔河項目,
做這一個項目其實有個原因,
就是我們的老吳是這邊的裁判長,
所以這次和上次一樣,
都是由我們球隊的人去幫忙,
不過這次幫忙的我們只有我一個有經驗而已,
其他都是第一次,
所以我這次的工作就是還滿重要的發令員,
但是由於我也是第一次當發令員,
所以在一開始時就有點出錯,
就是預備喊完時太早鳴槍了,
這點讓我被老師罵和比賽的選手譙了一下,
經過這一次的失誤讓我後來表現就比較好了,
唉~
還是要做過才會比較熟練啊!!

而這一次的戰況也很激烈,
參賽的選手各各都是有備而來,
讓我們當裁判的人員看的熱血沸騰,
實在是很刺激,
尤其是到後面的四強更為精采,
不比到最後一刻真的不知誰會獲勝,

而我當發令員時,
因為要喊"舉繩.預備.選手請交換場地等...
喊到我聲音都沙啞了,
耳朵也因為槍聲的關係,
讓我有點耳鳴,
而我那該死的同學居然還在後面學我,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啊!
難道不知這很辛苦嗎!

最後,
四強的比賽在操場中央舉行,
來看的觀眾還真是多啊!
管制人員就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這階段是最好看的時刻了,
讓大家都紛紛的向前靠近,
而我們也頻頻叫他們後退,
比賽的期間也讓我在說話時有點出錯,
讓大家都嚇到了,
怎麼會比完還要叫人家列隊哩,
其實當時我是要他們退場而講錯啦!
大家聽到都笑出來了,

比完後,
大家收拾好東西就回去啦!
這次的比賽讓我們吸取了不少經驗,
希望以後的做事方式可以更好,
讓我們在處裡事情時才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所以這次當裁判算是有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