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沒多久前的剛剛,
虎牙傳簡訊過來,
說要開大美盃的會議,
而我也很相信的從家中匆匆忙忙的去學校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想到會發生什麼事,
直到我過去到他們的系館,
看到一群人站在樓下,
就多多少少猜到了一些,

實在是很不習慣啦!
先是在你們系館下聽你們唱生日快樂歌,
再來拿到你們特地做的生日書,
都是你們精心做的,
看到很感動呢!
沒想到你們居然還有買蛋糕,
喔~
你們真的太大費周章了,
居然還買了我愛吃的抹茶口味,
真是謝謝啦!

想到前兩年大毛也有相同的行為,
幫我過生日,
只是這一次的陣仗更大,
讓我真的得到了不錯的驚喜,

吃蛋糕吹蠟燭前所許的願望,
第一個,
是希望你們能在之後的比賽都友好的表現,
第二個,
希望應美系的戲牌能夠繼續的延續下去,
第三個,
這就不能說了,
反正現在是什麼情形大家都知道嘛!
所以就這樣啦!
(幾歲就不用說了...)

在吃蛋糕時也看了你們做的生日書,
感謝虎牙的用心策劃,
讓我看到這一本讓人驚喜的玩意,
有照片.有插畫.有你們想說的話,
真的很不錯,
讓你們在一旁一直說著:
有沒有感動啊!
是不是快要掉眼淚了啊!
哈哈~
拜託!
要我掉眼淚,
實在是有點難喔,
總之謝謝你們這一群讓我傷透腦筋的各位系排成員,
不管是現在的成員,
還是曾經短暫待過的各位,
都要說聲謝謝,
雖然我也短暫的帶了3年多,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能和你們共同經歷過這些回憶,
實在是很難得,
希望這些回憶能一直保存在我心中,
也希望你們以後能快樂的打球,
比賽也能有好的發揮,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