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
看到很多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樹德這學校的問題,
很刺激啦!!
尤其是昨天的網誌流言,
爆多的,
連我都去洗版了,
只能說真的很有趣,

而結束後這一兩天,
主要的就是看大家打的網誌,
看大家對這次的比賽心得,
有些人打的很感動,
讓我和學姊感觸很深,
畢竟帶了四年的球隊總算有了不錯的成績,
但是現在面臨了下一個問題,
我要畢業了,
那這支球隊要給誰帶??
要如何繼續下去??
讓我很困擾,
難道四年下來後的結果是這樣嗎??
有點不安,
有點害怕,
我怕我之前說的並不能兌現,
因為要找個稱職的教練實在很難,
我並不希望我帶的球隊就此消失,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能夠實現,
讓這個應美女排持續下去,
永遠都有好成績,
因為妳們是個不錯的團隊,
讓我放心,
讓我在這四年中有持續的動力帶領你們,
直到現在,

現在我們馬上就要遇到下一關,
系際盃,
四月初就要開打了,
馬上就是新的隊形陣容,
希望還是有好的成績,
加油吧!

加一些東西,
聽說某校是說我們裁判黑是嗎!!
如果你厲害的話,
那你還怕黑啊!!
我們裁判都是以公平.公正.公開的,
如果不滿就請申訴,
別沒但膽的在網路上寫,
有3隻乙組會輸就是你們的問題啦!!
我們隊上是有能力而不去參加乙組而已,
輸了就認命吧!!
別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
搞的好像自己強到那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