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國醫學系的比賽,
而我們這次當然又是支援裁判啦!
由於今天的天氣關係,
原先在輔大打的比賽移至長庚大學,
所實施的賽程就適用雨備賽程來開打,
還好每局都只要打15分,
不然我們這些裁判應該會吹到死吧!

說到今天的比賽啊!
其實大家都表現的不錯,
但是其中就是有個頑劣的學校,
那就是"成功大學醫學系男排",
吹了他兩場比賽,
只能說你他媽的太會ㄠ了吧!
什麼球都要ㄠ,
好像只有你們對,
只有你們會打好球,
別人都是白痴,
別人不會打球,
裁判都是吹黑的好了,
你他媽的有本事就打好來,
沒事別在那邊像個狗叫來叫去,
我吹了那麼久的比賽,
沒看過像她這支球隊,
什麼都要ㄠ,
吹出界硬要說界內,
打出界硬要說有碰到手,
有人觸網死不承認,
你他媽我裁判是瞎了就是了,
有本事就拿出真本事來,
別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吹裁判發火,
第一次摔睄子,
他媽的我裁判長那麼沒尊嚴就是了,
還趕在下面跟我叫叫叫,
你他媽的你有種你來吹啊!
是很厲害就是了,
怕輸也不要這樣,
也不看看自己有幾兩重,
媽的比公開組都不如,
也不看看自己打了幾年球,
耍些小伎倆就在那邊愛現,
搞屁啦!
"成功大學醫學系男排"

最後我們在下午四點半左右結束今天的比賽,
明天還會有賽事舉行,
希望不要再有今天的鳥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