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40分原先要開會,
結果一等就是到下午2:10分,
連我們自己的班會都去不成,
而輪到我們開會時,
女生早在我們前先開過了,
現在輪到我們,
今天開會的內容,
就是我們這一次的比賽心得,
說了些什麼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我沒感覺到這一次開會有任何重點,
而且我說的又不是我的意思,
我只是迎合老師的意而已,
另外就是有些人的說話實在是很不聰明,
是你學弟或是你同學也不要說成這樣吧!
還有頭上一條線的,
你說話也放聰明點吧!
不然我想這學期會被當的就是你了,
開完會後,
老師提到昨天MSN有人打的東西,
說家醜不可外揚,
我想,
第一個假醜外揚的就是你吧!
在排球二這一堂課時,
你就已經說我們大四的不好了,
而且當這體學四的人面前說,
難道這樣不算是嗎!!
你要我們這樣做,
但是你呢?
這樣還敢說,
你說你承擔比賽一切後果,
結果我們剃頭,
那你呢?
不是要承擔嗎?
這樣還是算怪在我們身上吧!
結果,
你都看別人的MSN,
這樣又算是什麼?

現在我們體表也因為你說的一句話,
今年就不跳了,
你說:
體表是大四的成果展,
你們打這樣的成績,
拿什麼去給別人看.
也是啦!
我們打的沒那麼好,
不跳也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