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數學系,
其實感覺還好,
因為你們跟他們打過很多次了,
彼此也非常的熟析,
因此這一場比賽下來,
我都覺得應該要打的很輕鬆,
畢敬對方有些人都覺得你們很厲害,
這樣也很好,
因為他們會先有害怕的心態,
這樣下來也比較好打,
所以今天的賽程比下來還算是順利,
但是攻擊手的狀況實在是讓我有點看不下去,
打的有點亂,
球也沒有打到,
雖然是打下去了,
但是威力並沒有呈現出來,
可能是你們最近都熬夜吧!
再加上今天的天氣又熱,
導致你們今天的節奏很慢,
慢是好事啦!
但是該快的地方還是要快起來啊!
不然你們的攻擊威力實在是很難發揮,
再來是接球,
接球的狀況實在不好,
搶球的問題很嚴重,
還有要記得後面有人會幫忙接球,
那就不要一直退後硬接啦,
這樣送球會不穩定,
所以要接還是要喊聲啊,
自己的責任區域也要劃分清楚,
這樣才不會接的亂七八糟,

而我今天最後24分的換人,
讓我也嚇到了,
沒想到我們的郭怡萱居然發個ACE球,
喔~
真是嚇到我了,
連我學弟都說我換人的時機還真是恰當啊!

下一場的比賽很重要,
希望你們能打出水準出來,
這樣才有機會贏得所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