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並沒有什麼活動,
而是到佳玲家後面的舊鐵道散散步,
大家來是一樣的拿起相機,
拍自己想拍的地方,
和一些有趣的影片,
走著走著大家也都餓了,
大夥就一起到麥當勞吃今天的早午餐,
因為當時也10點多了,
而且晚點要坐船,
大家也都盡量少吃一些,
吃完飯後沿著鐵路走回去,
拿好我們的行李後上路,
去之前先到了台糖冰店吃冰,
因為昨晚沒吃到,
所以今天早上特地過去一趟,
那邊的老闆還請我們喝紅茶,
解決掉這些零食後,
我們就先去還這兩天所騎的機車,
放好後,
租車的老板送我們到富岡漁港去搭船,

到了那邊,
大家先寫好保險,
等待我們要坐的"凱旋一號",
在等的時候,
大家其實都很害怕暈船,
因為都說暈船很可怕,
會吐的亂七八糟,
我是沒經驗啦!
但是聽他們這樣說,
我還是吃了一顆暈船藥保險一下,
到13點半開始上船,
搭船的人幾乎都選擇靠窗和中間的位置,
前面是看風景,
後面是怕暈船,
會去甲板上的應該是比較愛看風景,
或是比較方便吐的地方,
結果我們幾乎都是上了船就預備睡覺,
我也是,
因為我不喜歡暈船的感覺,
所以趕快睡覺減少暈船的機會,
後來我醒來的時候,
很剛好的聽到:
即將到達綠島,
沒想到還真幸運啊!

下船後,
我們住的民宿有派車來在我們的行李,
而我們就去牽機車,
只是這邊的機車還是破,
鑰匙孔根本被磨的差不多,
而且車還會放屁,
我那一台還一直亮機油要換的燈,
讓我實在是很害怕,
牽到車後我們馬上去加油,
只是島上只有一間加油站,
剛剛好是大家下船沒多久,
跟我們一樣剛牽到車要加油,
頓時,
加油站都被機車塞住,
畫面實在是很恐怖,
加完油後,
我們先去浮潛,
穿好了裝備後,
那邊的教練帶我們到"石朗",
先摘了兩片葉子後,
教練要我們揉爛葉子塗在鏡片,
說這是有防起霧的效果,
再來就是跟我們說蛙鏡的穿戴和使用,
好了之後分成兩組,
就準備下水啦!
由於我不喜歡玩水,
所以一開始下水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不過後來還好,
適應後下水就覺得海中很漂亮,
可以看到海中的景致,
還可以餵海中的魚,
實在是很高興可以有這一次的經驗,
只是今天還是有人在浮潛時發生問題,
尚男他吐了,
齡萱她流鼻血了,
不過都還好,
沒有什麼大礙,
浮潛完後,
我們就回到了我們住的"夏卡爾民宿",
在那大家先梳洗了一番,
休息一陣子後,
大家前往"阿剛碳烤",
這一看就知道是吃烤肉的地方,
只是這家生意很好,
雖然東西不是很多,
但看大家吃的感覺還是覺得不錯,
只是肉有點鹹,
沒有飯只有米粉,
吃到8點半左右,
我們就出去夜遊,
地點第一個地點是:
"綠洲山莊",
那邊早期是關政治犯的地方,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晚上是不能參觀的,
而旁邊是鬼門關,
其實這點根鬼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再走下去有下面有燕子洞,
只是那邊封了起來,
不能過去,
聽說以前是個熱門的夜遊景點,
聽完解說後,
我們前往下一個點,
"梅花鹿生態園區",
這邊我們沒有進去,
而是在外面的草叢中看動植物,
看完後,
大家就一起騎車回去啦!
不過這樣哪能滿足我們,
我們又騎車出去,
騎到了市區和其他地方,
又在路上拍了不少照片,
最後我們回到了民宿,
回去之後,
原本要喝酒的說,
但是有些人累了,
有些人要在外面看星星,
這時還有說明天早上要不要去泡溫泉看日出,
結果啊~
大家還是在聊完天後回去睡覺了,
但是,
又有人說了,
3點起床看星星,
因為月亮太亮了,
所以想早一點起來看星星,
再去泡溫泉,
結果哩~
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